页面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堂姐~早来的生日快乐~oreo ice cream cake

终于做了~终于给我做了冰淇淋蛋糕~呵呵
因为上次母亲节,本来计划要做的~最后买了芋头~
所以就搁着~
堂姐生日,我就来尝尝这个冷冷冰冰的蛋糕~
是我提早帮她过生日拉~呵呵~
因为他当天一定会很多蛋糕好吃~
而且要给个她感动流泪的惊喜~可是,没看她流泪哦~哈哈哈哈
我还铺了前路的演技,要她空出冰箱的位置给我,
因为我要搭放东西什么的~哈哈。。。很好笑的借口~
我还飞快脚步走去,怕死会容掉~
呵呵。。。。我能确定的是,他有惊喜到~可是没流泪~哈哈哈哈哈。。。。我很坏蛋哦~
看看蛋糕贝~
装饰简单~想要加点什么,可是不知道要加什么~
其实,我用到比较大的自动模~
吓死,因为冰淇淋不够~
还想要不要留给自己吃~因为不美
还好,最后被鲜奶油盖面了~才见得了人~



里头,加了两片巧克力7风蛋糕体~
不懂用vanila蛋糕体,的感觉是怎样的?~呵呵~
有空再试试看~


食谱在这里
谢谢carol老师的食谱哦~


最后:
祝我亲爱的~
生日快乐~muaksssss

5 条评论:

  1. 越来越厉害了喔!
    爱心满满的蛋糕,堂姐吃了甜滋滋❤

    *明天要开工为妈妈准备生日蛋糕,为我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装饰蛋糕大有进步!很有天分!我就不行了。看来得交学费才行。哈哈!虽然之前有上过课。但还是对奶油挤花方面不大感兴趣。但就偏偏每当看别人的成品时,就很羡慕。然后就complain自己为什么不会?为什么没有天分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看了食谱,这个要用的时间很长。你真有心~

    你堂姐可能背着你感动到流泪呢!

    回复删除
  4. 好吃吗?

    那你几时也让我流下感动的眼泪呢?
    瓦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