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给朋友的话...

说真的,当你看到这些字语,我想象不到也估计不到什么后果。。。这些是我日久累积的话语,现在堆得极限了,不能忍了~一直想对你这个小伙子说,但是说不出口,因为怕我语无伦次,表达不到我所要讲的东西反之搞砸了。虽然损你是我的强项,那都是开玩笑的,但当我们认真交谈,你我都不习惯~所以,我还是用文字表达我的想法,比你活多3年的经验和想法。要不要改变,这是你的个人权力,我讲完写完心舒服就好~我这个你们的大姐兼朋友要做的只能有这样多了。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人类能控制的,它有缘了,就来;没缘,就去,就这样简单,何须想得太多?想得太深?最后让自己情绪不定、自信消减、这样糟蹋自己?可能这也是你的嗜好,他人无权干涉,但你想这值得?可能对你而言也值得,但是他知道??所以,会浪费心思?会浪费精神??不知道是不是城市的孩子的乡村的小孩不一样,我身边的朋友目前为止,还不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大家都很大方,要么勇敢~要么顺其自然~不会浪费精神想还没发生的事~因为这根本是无须要去浪费的!还是城市的孩子,看到大家都拥有,自己也想拥有,拥有不到就。。。可能你会讲我老人,跟不到你们这时代的时下年轻人想法~但就有的人会这样,就不懂你是那一位?我相信你不是~ 我知道有时候,讲比做容易得多...但何不尝试,就把它当是将来的事,先把前途搞好??不要跟我讲你有想啊,你的想只有24小时里的5分钟也是有想~何不去计划?行动?把现阶年龄该做的事,做好~把自己该有的座山打稳,那之后你不是更有自信??想想啊,才十多岁啊,它不适合这个时段出现,就不要再勉强了,总有它适合的黄金时段啊~有些事执着,不一定是好事,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要么,去解决,知道结果,不管成功与否,变回真正的自己最重要~开心,才是上天造就人类来到这世上的首要条件~ 切记: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那样会让你走出心情低谷的。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关键只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 所以,发生的所有事,全部都是看你自己的造化,不要一直跟我说改变,改变,只有那么一天而已~人生要做的事不仅仅那几件事,也不要跟我讲你有啊~~~哈哈。。。我看不出你有在哪一个地方~行动最重要~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的友谊比时间更坚固,可能这是茫茫人海中,注定的吧~要摆脱,也脱不了~不懂为什么,每一份的友谊都非常重视,看到你们变成不是原来的样子,我是多么想把你们变会原来那个样~可能,我对朋友的宗旨是开心~所以,我不希望每一个人都因为一些不开心,自己不去解决的事去懊恼~何必呢?人生短短几十年,该做的事就去做,不想做的,就放下算了,这并不代表放弃,只是时间还没成熟。但有时候,要做的我还是无能为力,只有这样多~抱歉~ 总结:应该是讲完了,哈哈。。。因为我轻松了很多~无论如何,加油啦~~

2 条评论:

  1. 中秋节快乐~

    最近好吗?

    回复删除
  2.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