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给朋友的话...

说真的,当你看到这些字语,我想象不到也估计不到什么后果。。。这些是我日久累积的话语,现在堆得极限了,不能忍了~一直想对你这个小伙子说,但是说不出口,因为怕我语无伦次,表达不到我所要讲的东西反之搞砸了。虽然损你是我的强项,那都是开玩笑的,但当我们认真交谈,你我都不习惯~所以,我还是用文字表达我的想法,比你活多3年的经验和想法。要不要改变,这是你的个人权力,我讲完写完心舒服就好~我这个你们的大姐兼朋友要做的只能有这样多了。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人类能控制的,它有缘了,就来;没缘,就去,就这样简单,何须想得太多?想得太深?最后让自己情绪不定、自信消减、这样糟蹋自己?可能这也是你的嗜好,他人无权干涉,但你想这值得?可能对你而言也值得,但是他知道??所以,会浪费心思?会浪费精神??不知道是不是城市的孩子的乡村的小孩不一样,我身边的朋友目前为止,还不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大家都很大方,要么勇敢~要么顺其自然~不会浪费精神想还没发生的事~因为这根本是无须要去浪费的!还是城市的孩子,看到大家都拥有,自己也想拥有,拥有不到就。。。可能你会讲我老人,跟不到你们这时代的时下年轻人想法~但就有的人会这样,就不懂你是那一位?我相信你不是~ 我知道有时候,讲比做容易得多...但何不尝试,就把它当是将来的事,先把前途搞好??不要跟我讲你有想啊,你的想只有24小时里的5分钟也是有想~何不去计划?行动?把现阶年龄该做的事,做好~把自己该有的座山打稳,那之后你不是更有自信??想想啊,才十多岁啊,它不适合这个时段出现,就不要再勉强了,总有它适合的黄金时段啊~有些事执着,不一定是好事,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要么,去解决,知道结果,不管成功与否,变回真正的自己最重要~开心,才是上天造就人类来到这世上的首要条件~ 切记: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那样会让你走出心情低谷的。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关键只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 所以,发生的所有事,全部都是看你自己的造化,不要一直跟我说改变,改变,只有那么一天而已~人生要做的事不仅仅那几件事,也不要跟我讲你有啊~~~哈哈。。。我看不出你有在哪一个地方~行动最重要~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的友谊比时间更坚固,可能这是茫茫人海中,注定的吧~要摆脱,也脱不了~不懂为什么,每一份的友谊都非常重视,看到你们变成不是原来的样子,我是多么想把你们变会原来那个样~可能,我对朋友的宗旨是开心~所以,我不希望每一个人都因为一些不开心,自己不去解决的事去懊恼~何必呢?人生短短几十年,该做的事就去做,不想做的,就放下算了,这并不代表放弃,只是时间还没成熟。但有时候,要做的我还是无能为力,只有这样多~抱歉~ 总结:应该是讲完了,哈哈。。。因为我轻松了很多~无论如何,加油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