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友谊聚会~2天1夜~

这个聚会,是9月份的吧~拖了这样久才放上来~paiseh 啦~自从中五毕业,就没有每天可以和这些朋友哈拉了~而且,现在各奔东西。。。聚在一起的时间更少了~所以,这次聚会我当然参与拉~可是,我的参与给了朋友好奇又惊喜~为什么??唉哟,我会参加,是件很稀奇的事~因为每次聚会,我都碰上了家里聚餐或其他已经约好的会了~真的不好意思拉,朋友~这次的过夜,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啦~因为朋友怕我寂寞加不入他们,(因为他们有时会high过度。。。哈哈)可是,我看到你们这样high,我心里也是很high的~哇咔咔。。。来看看,我们当天的照片吧~





热热的下午,拍了几张照,就躲进房间在拍~哈哈

正好,朋友生日~定做的蛋糕~幸好,去到那里,还是美美的~可是隔天才开动,最后没吃完~

我做的 chocolate cheese~去到那里全部装饰都走样了~伤心ing~可是朋友还是讲很好吃~哇哈哈。。。谢谢大家赏脸啦~幸好这粒当天下午肚子饿,先开动了~不然,可能太多也一样住进垃圾叔叔的家~

开动咯~嘻嘻。。。

吃饱去游泳咯~

游玩,赶紧到另一个海岸去烧烤咯~因为我们住的地方不能烧烤~而且不能外带食~

我们的晚餐~不错吧~很好吃哦~到现在都很想吃~因为当晚吃不完~太多了。。。这样的晚餐,大家排排做,而且还是偷偷把它们搬进房里~爽。。。因为刺激~哈哈。。。

当晚,不好睡~不懂为什么。。。认床?应该不会吧~所以5点多就起了~去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很爽的哦~只可惜没有夕阳看~6点多,大家才陆陆续续甘愿醒~直接就飞去海边玩水咯~有点疯了~哈哈。。。因为太早了~



就这样~2天1夜过去了~其实当中还有几位朋友在外州,没有回来~所以希望下次可以更团圆~

美好的回忆~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