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久违了啦,朋友~迟来的中秋节~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也好久,没有以前那种每天开炉的快乐感了~还真的很佩服那些一早忙到晚,晚上还有力气开炉的烘培朋友们~你们太厉害了~在还没去上班之前,我已经想了要每天带自己做的去学校吃~可是。。。。就只有,上班的第一天而已~我真的没有那个力气~不懂为什么~老了?懒了?咳。。。。。就连上网也累了~没有以前那么活跃了。顶多半小时就走了,所以布落格更少上来~我的天呀,只是区区的临教小角色,我竟然可以累到、懒到这样子~那以后怎样办大事???
中秋节,提灯笼,好像过了段日子聊厚~真是paiseh~当晚本来想来个烧烤会~可是,最后取消了~因为回到家懒了~妈妈也一直叫我不要~因为麻烦~哈哈。。。最后还是听妈妈的,想想也是。。。要自己准备、收尾,何必找自己麻烦~哈哈。。。
前夕的月光,有看到光环吗?

送礼咯~里头有奶茶口味,六谷,pandan口味,和我自己炒的绿豆沙和红豆沙





月圆人团圆

提灯笼咯~

1 条评论:

  1. 哈哈。。。终于看到你再出现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