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堂姐生日的惊喜~

其实,因为知道堂姐是cheese迷,所以早前已经计划好要做个tiramisu给她庆生~还想给她个惊喜~可是,最后这个惊喜很像有点破工了~惊喜就是:先前我跟他说我因为没出,买不到材料~所以对他感到很抱歉,哈哈。。。他就对我说,没什么拉~可是不知道他心里会失望吗?忘了问他~咳。。。隔天,我拿过去的时候,她还没回~赶紧放进冰箱~可是,一回到~哈哈。。我伯母就跟他讲我做了蛋糕给她~(破工了,呵呵~)可是,我看得出,她心里的兴奋和高兴啦~这就我要的回报咯~对堂姐,她应该会很感动~可是,我这个堂妹能为她做的,只有这样多而已~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哈哈~我的这个堂姐,其实还有一个小的堂姐~我们三个人,其实很会8888(讲话)~虽然,平常打打杀杀(形容词有点夸张,呵呵。。。因为他们不曾这样对我),可是感情一直一直很好~所以我一有什么事~他们可能就是最先知道的~以前中学时代,功课一不会,就会被我缠上了~哈哈。。。以前,2个还没结婚的时候,仨人总是一起进进出出~在车里哈拉哈拉。。。什么事都一起去~可是,他们结婚了~进出的机会更少了,更别说了仨人一起出~可是昨天却重演以前我们的回忆~还在车里一起享受肯德基~我们还真会享受~哇,这种感觉简直就是""棒""哈哈。。。
来来来。。。看我第二次的tiramisu还行么?哈哈。。。


我们仨



虽然,提早了几天(因为堂姐生日当天,出门旅游了)可是,还是寿星最大~呵呵。。。生日快乐哦~老姐。。。



4 条评论:

  1. 行!非常的行啊!我说你行,你就行。

    回复删除
  2. 潜水经过~ 很美的蛋糕噢!! ^^

    回复删除
  3. joceline~
    哈哈。。。谢谢你看得起我~感觉好幸福哦~因为很少人会给我鼓励的。。。我也不懂为什么?除了我堂姐~呵呵。。。可能他们觉得我不需要。。。咳。。。

    回复删除
  4. Vernice Yeo
    欢迎。。。欢迎你~
    谢谢你的赞美~还有很多地方还要加油的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