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友谊聚会

每当朋友回来,我都会跟随大家出去聚聚会,聊聊天~毕竟,中学毕业后,就没有每天见面。有时连见面都难。。。没办法,大家都有各自的忙。所以,我很珍惜聚会的每一刻~大家见到我,会惊讶~为什么?呵呵,因为我之前并不活跃于这些聚会~自从,呆在家一年,回忆起朋友每当在一起就会八拉八拉个不停,那个气氛是最热闹,而大家都处于快乐心情。什么都可以讲,没有说什么要顾及他人,大家说话就是这样。。。想想,原来我已习惯了和想念大家以前的每一个时光~好快乐,好无忧无虑~大家有事一起并肩作战,没事就一起哈哈大笑。。。这就是拥有友谊的快乐~对么?所以,以前在班最吵的就是我们。。。老师最爱念最爱骂的就是我们~其实我们很坏蛋,都是把老师的话听过直接过滤,算了~有时,还会低头,在暗笑~觉得我们之前的举止,好好笑哦~现在,要重回去,可以吗?呵呵,就等跟小叮当借时光机器让时光倒流了~
之前朋友留言说:“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对对对,我很赞同这句说法~不管何时何月何日,只要想念回忆,就可以翻一翻,望一望曾经发生的每一件事,出现的每一个人~着成了我们记忆的道具,看了就能想象跟昨天才发生一样,记忆还一样新~










2 条评论:

  1. 好开心的感觉~又是跟老朋友聚会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呢! ^___^

    回复删除
  2. 对对~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很轻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