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第一次的老婆饼~

老婆饼~一直是自己最爱的小吃~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
而且我这里的小镇卖的特还吃~而且很好卖哦~
所以,不知哪天突然间想找找食谱,自己试试看~
这食谱在我身边有好一段时间了~
可是一直一直在拖~
拖到昨天妈妈在家。。。
可是帮我看着小侄儿,
自己可以慢慢做~
做着陷的时候,很怕很怕会失败~
因为陷是用糯米粉做的,而且不像糊~这个要怎样成陷呢?
因为第一次做没经验,
所以,就加多一点粉成糊~在放冰箱~冷藏。。。还加了芝麻~
不多说,还看看成品吧~
妈妈说很好吃,老哥却说皮硬了点~
的确皮的旁边有点硬,但不是硬拉,应该说酥拉~
这是我觉得不好的一点~要改进。。。

再来,看看陷~
成功是因为陷是我想要的~可是,有点嚼劲~
因为自己鸡婆,再放粉~这就是错误第二点~

但总结来说,第一次不错啦(安慰自己)
可以吃啦~因为至少不是失败拉~
但可以更好啦~希望下一次,可以完美~

6 条评论:

  1. 可以啦
    别给自已那么大的压力
    第一次已经不错廖,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好,被你的饼香吸引进来的~皮薄馅多哦~~

    回复删除
  3. pynn~
    haha...谢谢啦~


    鲸鱼~
    谢谢~一起加油哦~

    Bernice Boonboon
    哈咯~你好~欢迎哦~
    谢谢。。。

    回复删除
  4. 老婆都会做,很厉害咧~

    回复删除
  5. ariescovis ~
    haha~还好拉~好有进步空间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