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妈妈>>>生日快乐~

自从,小侄儿出生至今,家里的节日生日聚餐,都在家里搞定~
因为带着小伙子用餐,不容易且不方便。这样,也让我带来了许多菜单的烦恼~
不知道要煮些什么,出去打包带回来又说不好吃。。。
自己煮,又不懂怎样才算得体/像样~
问大家意见,却一句:你自己决定吧~
有时候,很气~为什么都要我决定??
但想想,不是我搞定这些的话,又有谁去做~
这次妈妈生日,问了他要吃什么,就什么都要吃这句,
而妈妈不挑食,什么都吃~我也不懂要煮些什么~
因为每次的晚餐都是在烦恼要煮什么吃~
这次就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一餐献丑咯~

这是寿面~把sarawak的kolo mee给炸了,淋上潮州面的汁

这是蛋卷,蛮久没做了~哈哈。。。


这是杂菜,不是自己原来计划的,因为本来想煮芋篮杂菜的,可是那超市卖的芋头,跟马铃薯那样大,而且要rm4.5 per kilo~,所以放弃了~而且那个腰豆,也被我炸得黑了点~幸好,没人投诉~

炸鸡翅膀,妹妹要求的,本来我是要煎鸡腿的~也改了。。。

这是玉米汤,本来要煮鱼唇汤,但超市那的鸟蛋吸引了我的注目~好久没吃了~

做给妈妈的生日蛋糕,本来要做火龙果慕斯~可是没有,变了kiwi慕斯~里头是瑞士卷做成蛋糕体~
为什么kiwi变成泥,会苦苦的?影响了整粒蛋糕的口感,但幸好,只有薄薄的一层而已~

里头的瑞士卷~天呀,切的也太不美了,看到蛋糕用那塑料到切得。。。。咳,快快拿了自己的蛋糕刀。。。paiseh...

这是爸爸买的~很可爱的造型,尤其是那杯子~
两粒蛋糕的合照
恩爱夫妻~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