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爆米花。。。。

之前买的玉米粒,昨天终于爆了它了~
这是做给家人吃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不喜欢爆米花~
第一次爆的米花,嫌它不够甜~
老妹也这样说~
本想第一次爆,第一锅爆少点,先试试看味道,
没想到一大锅出来,
第二锅,就等下次了拉~

4 条评论:

  1. 没有关系
    下次再来
    已经很不错廖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joey:我还是菜鸟一个啦~还有很多厉害的~得多多向他们学习~

    pynn:谢谢你~这么挺我~哈哈哈。。。好感动哦~muakssss

    回复删除
  3. hi 我想知道你如何作爆米花的味道?谢谢你。你家好热闹。得空我一定把你的博客归档看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