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孟老师的花生马芬

特地去买了有颗粒的花生酱,就是要做这道花生马芬~
很好奇,花生变成马芬后是怎样的~
因为不曾吃过有花生的蛋糕,
通常吃的都是kuih和饼干~
这道花生马芬,食谱是来至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属于比较实的的口感,但很松的马芬~
花生很香,吃了,嘴巴还有余香哦~
可是有的马芬,为什么头顶上不开花?


3 条评论:

  1. 我很少吃花生酱的食物
    因为童年妈妈一直给我们吃
    导致现在的我很怕吃咯
    今天来拜访你家先
    下回才拿食物吃哦

    回复删除
  2. haha~真不好意思~
    不合你胃口~而我,却很少吃花生酱类~
    你太好命了~哇卡卡。。。
    我刚刚做的cheese brownie失败了~
    很气,因为做了双倍分量~
    因为上次成功,所以没想到这次。。。。
    那个底层的蛋糕不熟,为什么呢?

    回复删除
  3. 佩霞
    刚刚看到你的回复哦
    你做2倍的成份哦
    那么记得要把火候,时间也弄长点
    不然肯定会不熟的
    加油,加油哦
    其实每次我们做烘烤不一定要跟着食谱走
    有时侯因为自已家的烤炉不一样
    所以时间,火候要自已去把握哦
    下次有什么疑问
    假如我能够帮到你的
    可以到我的面子书给我信息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