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我终于得到你了~~

其实,在古晋这里要买一些比较少用的东西还真不容易~
真的要用点耐心慢慢找寻它们的足迹~
rum,在这里的话,超级市场,找不到~多数是brandy~
做过一次tiramisu,就是在烘培点买的rum~
而且还是25ml,rm5.8~
价钱有点吓到我。。。
但没办法,手痒、嘴馋,顺便做给大嫂的生日蛋糕~
想想,久久一次没关系拉~
不过之后,还是不放弃找它的身影~
飞机场也找过,没有~
最后,终于在离我家不远的小镇的超市~找到了它~
兴奋到~不知要怎样表达~
700ml,才rm31.9~
会便宜吗?
这700ml,我看可以用很久了~
哈哈。。。



这个是礼拜的时候,
翻翻报纸,看到我们这里名为100%的店,
竟然,有50%折扣于我找了很久的燕菜鱼模~
所以,第一时间想到住在那里的堂姐,
叫她帮我败~哇哈哈~
平常rm3.8,现在折扣后rm1.9
我败了两个~
虽然,一分钱一分货~
我懂的,但我无所谓拉~
只要有好用就可以了~

1 条评论:

  1. Rum,其实也就是Bakardi,很多没直接写Rum的,都是写bakardi居多。
    有卖brandy,应该都有,tequila,vodka,whisky那些,若是这些都有,应该都有卖bakardi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