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3层水果蛋糕~老爸,生日快乐~

其实,在计划要做水果蛋糕给老爸的时候,我没想过要挑战3层蛋糕~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在做蛋糕的前一天改变主意~
呵呵。。。原因就是,之前叔母生日派对,他的儿子在蛋糕屋订做了5公斤的蛋糕并分成3层而且花了两百多块~听到在冒冷汗了~有这样贵么?夸张下。。。可老爸,却开玩笑地告诉我,他都不曾收过两百多快的3层生日蛋糕呀~呵呵。。。虽然,我知道是搞笑,但我想给老爸个惊喜。虽然没有2百多块,但也是3层嘛~对不对,哈哈。。。自己觉得而已~而且也是自己知道而已。。。
做这粒蛋糕,我有点害怕会塌下来~而且哥哥知道我要做三层的时候,还一面笑说会塌下来。。。哎呀,在那看轻我~想怎样!!!哈哈。。。成果出来,他没话说了~呵呵~其实,这蛋糕缺乏很多装饰的水果~尤其是小cherry~因为,之前做叔母的那里蛋糕 用去很多~也没去在买~却在超市,买了罐头的小苹果~它那里写小,可是我一直看不出,那里小~??咳。。最后一粒都没用到~还在冰箱里冬眠。。。浪费~
来来来~来看看我丑丑的蛋糕~献丑了~呵呵




2 条评论:

  1. hihi,我来了!你的三层蛋糕好棒哦!你爸爸一定甜在心。

    回复删除
  2. shan
    欢迎光临~呵呵。。。
    我也希望是~因为我双亲不会称赞孩子的~
    所以,没有说不好吃,应该过关拉~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