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彩虹燕菜~

看了靓师奶上燕菜,我才发觉我漏了这个作品~(不好意思,老人多忘事)
本来想为它上个名字为“千层燕菜”,可是后来想了想~很像我的燕菜没有千层类~名字要怎样成立?
最后换取~彩虹燕菜~对对对。。。这个名字不错~有点像彩虹拉~哈哈。。。
博友们,就将就下拉~呵呵。。。因为哈哈的脑子生锈了~想不出,更好的词语了~paiseh~
昨天看到靓师奶做了杯子燕菜。。。
其实我觉得她做得不错了阿~只是,颜色深了一点~
今天,再上来~已经看到靓师奶成功了也~很厉害耶。。。。那我就偷懒,不去量食谱了哦~哈哈
但,我还是上上之前的作品拉~希望靓师奶别嫌弃哦,因为我也没有做的很好啦~呵呵

其实燕菜,我家人很喜欢吃~其实我也蛮爱的拉。。。
凉凉的,大热天吃下~好舒服哦。。。。
突然间,好想吃哦~呵呵。。。手又痒痒了,嘴巴更痒。。。下午就来开工了~哈哈。。。
讲到有好吃最兴奋~没办法,贪吃就是这样~
就不多说了,先来献丑了~呵呵
看到有的颜色是透明的,就是没有加淡奶的~
有的是有颜色但透不过的,就是颜色+淡奶
其实我比较喜欢加淡奶,因为我喜欢奶香味~呵呵。。。


9 条评论:

  1. 好像彩虹咯!很美!

    回复删除
  2. 哇。。。。。好美的彩虹哦!

    回复删除
  3. 你没有量?真的没有量?
    呜~~~~~呜~~~~呜呜呜~~~~
    你。。。你你你。。。。你。。。
    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4. vivian~
    谢谢你哦。。。。

    casey~
    hehe~还好会像,会有一点点符合它的名字~呵呵。。。谢谢你哦~

    seab~
    谢谢哦。。。

    蔚蓝月夜
    谢谢~

    爱心小厨
    呵呵~谢谢哦~

    靓师奶
    有啦~有啦~大概哦~呵呵

    回复删除
  5. 不舍得吃,拿来欣赏就好

    回复删除
  6. 天蝎座妈咪
    谢谢哦~下一个你就更吃不下了~丑死了~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