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芒果芝士蛋糕


为了这个蛋糕,我是翻了食谱又再翻食谱~
不懂要做哪个~嘻嘻。。。
因为很像我很常做blueberry的口味~现在想转转口味,给大家试试~
当我知道堂姐要我做粒蛋糕的时候,我就开始犹豫了~
要怎样比较特别的呢?
最后选了kevin老师的幸福下午茶里头的香橙芝士蛋糕我换去芒果味了~
老师做的比较美~我的还差很多呢~
老妹,跟我讲蛋糕很单调,没有装饰~
又让我烦恼了~我怎么这样爱烦恼啊~
最后,不管了~不管了~
如果要装饰的话,我反而会觉得怪怪的~
这样简单,对我来说很符合这里蛋糕~再加上去,复杂了~不懂大家会不会这样觉得??
蛋糕交上后,还在担心~
不懂合不合他们的胃口~嘻嘻。。。等着他们告诉我哦~嘻嘻。。。
其实,这粒是堂姐要做给她亲爱的~
而且哦,对我这个姐夫~我习惯了叫名字也~
况且从不曾叫过他一声姐夫~为什么呢??嘻嘻。。。
所以对他,有点不好意思~(他应该很期待吧~有吗?)
呵呵。。。谁叫他爱欺负我~哈哈。。。
在这里哦,我第一次叫你姐夫哦~听好了哦~
姐夫,生日快乐阿~哈哈^^


食谱:(kevin 老师的幸福下午茶)

底部:
140g 巧克力玛利饼干(敲碎),70g 融化牛油

~将所有材料拌匀,紧紧压在18公分(7寸)四方烘盘(我用圆托),备用~(我放进冰箱)

芝士馅:
200g cream cheese 70g 细砂糖 2小匙鱼胶粉 2大匙清水 200g鲜奶油(打起) 3大匙香橙浓缩酱(我放芒果浓缩果汁)

~将芝士和砂糖搅拌成软滑 (可以说是打到发的意思)
~将鱼胶粉与清水以隔着沸水调至融化,加入芝士混合物中,拌匀。
~加入鲜奶油,拌匀~在拌入香橙浓缩酱,拌匀后倒入烘盘里,铺平。(我到一半,加上果肉再到另一半)

表面:
80g 玛利饼干(敲碎)40g融化牛油
~将所有材料拌匀,洒上芝士上,用保鲜膜包好,存入冰箱冷藏至硬。


~切片洒上糖分即可~

8 条评论:

  1. 现在是芒果的季节,
    好多姐妹多做了和芒果相关的料理。
    我也在想要弄什么来玩。
    嘻嘻。。。。。
    如果我是你,
    我也会将鲜橙换去芒果咧。

    回复删除
  2. sean~
    因为家里没有橙~这个还加了浓缩芒果汁~呵呵
    对咯,芒果超香的~

    靓师奶~
    呵呵~谢谢了阿~^^

    回复删除
  3. 简单的装饰就是拿颗心就够美了:)心意最重要:)

    吃了你的cheesecake哈哈~~

    回复删除
  4. 诚意的行动〉哈哈~~当你关注者了:)

    回复删除
  5. 芝士和芒果都是我的最爱,这个一定很yummy!

    回复删除
  6. 爱宅厨房~谢谢~谢谢你的支持~

    casey~
    我也是~呵呵~

    回复删除
  7. 冰冰的芒果芝士蛋糕,一定很好吃。你姐夫觉得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