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九层糕变成11层糕

呵呵~有段时间没回来了~
有想我吗?哈哈。。。(有点厚脸皮哦,呵呵)
因为开课了,上学了~我变懒了~
不懂是不是不习惯的关系,只上3小时课,我就累了~
还是我老了?
去了orientation~我发觉会计,是一科要很大的开销~
每年会员费400零吉以上~每年会加5英镑,会员费~
不能跟政府借钱,正是我内疚和感到可惜的~
因为全程都要我父母出钱,我会很不好意思~而且会感到不自由~
要拿钱,不好开口~
虽然,课程年费一次还完了,但每次2张paper,1张paper就要300块以上~
我我我。。。我怎样拿钱~很想靠自己~但我现在没这个能力,感觉到自己很失败阿~
为什么会这样??
咳。。咳。。咳。。咳。。咳
我就跟老妈念,怎样办~我的课程还有很多要花费的~用父母那样多钱,我真的过意不气。。。。
可老妈讲我~都决定读了,还想那么多干嘛~
是咯,我想那么多做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咳呀,我现在只能读好书,将来做工再来还给父母吧~
因为,我也别无其他办法了~
虽然心里有好多好多,烦恼~。。。。。。
不说了~不说了~呵呵。。。。
越写,文章越离题~呵呵
烦恼去,爱吃得我最终还是要吃的嘛~哈哈~死吃相~没办法。。。。
其实我没发现是11层的~因为我没想到去算他~呵呵。。。
是面子书的厨友~呵呵。。。真的谢谢她的提醒阿~原来是11层~嘻嘻。。。
11层糕~好吃~哈哈。。。
会qq的感觉~我的爱~呵呵。。。
看到多一种颜色?呵呵~因为想增加pandan香味~
没想到,只有淡淡的香而已~
剩下的被椰香盖去~




食谱:
材料:
A.
350 克 粘米粉
50克 茨粉
300 ml 水 (我用椰浆,因为还有剩下,不要浪费~呵呵)

B.
280克 糖(我用220g)
800ml 水
5片 班兰叶 —打结


400ml 浓椰浆
粉红色素
班兰汁

做法:
1. A料混合在碗内,搅拌均匀。
2. B料置锅内煮滚离火,倒入A内搅拌均匀。
3. 加入浓椰浆再搅拌
4. 把混合料分成3份,白色(原味),斑兰,和红色
5. 预先蒸惹涂了油的托(我用22CM),倒入白色的,蒸5分钟至固体状~
6.继续交替蒸粉浆,一定要熟透才能蒸另一层~
7.待糕完全冷却才切片享用~

5 条评论:

  1. 当然想你~\(≧▽≦)/~啦啦啦
    原来你还单身?你几岁?
    你很pandai做糕点,烘焙!

    回复删除
  2. 等你等到。。我爱睡觉了。。

    哈哈。。原来在念书。。。:)

    你的11层糕很好吃。。。我也要学!!

    回复删除
  3. 有有有想。。。
    11层糕看来很不错吃。。
    你做得很有standard 。。。

    回复删除
  4. 靓师奶~
    呵呵~你以为我结婚了?照片中是我的孩子?哈哈
    很多人也这样以为拉~

    爱宅厨房~
    哈哈。。。不好意思~呵呵。。。
    对咯,开学了~
    好吃哦~不难啦。。

    回复删除
  5. ~董夫人~
    呵呵~真的哦~我也想~呵呵
    还好拉~呆有进步~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