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字形蛋糕和巴比娃娃生日蛋糕~

看到2粒蛋糕一起,有没有吓到?哈哈。。。
我还是不相信自己做的~呵呵。。。
不是因为美拉~是因为2粒一起完成~我真的有这个能力哦?!
幸好哦,在时间限制下没有毁了~不然交不出货来~
这两粒蛋糕,有它们的简单出生故事~
“1”字形蛋糕,是我堂姐订给她女儿周岁的~而巴比娃娃是我送给她的~
接了这个单,是礼拜天~惨,家里什么都没有~就连鲜奶油也完了~
这下可惨了,推掉订单~我会不好意思~因为之前答应过要做的~
哈哈。。。拜一上下午的课~早上没人载我去买~上课都上到5点,烘培店都关完了~
还好,从我一位面子书古晋的朋友得知,还有一间烘培店是晚上7点,才关门的~
哇。。。。放学后就直接到那里去~放工时间,几塞车下~
终于给我找到它了~呵呵。。。店面虽然不大,但却是包罗万象~什么都有~
可是,因为还要赶着回家,哥哥在外头等着我~
所以,我只拿了我要买的东西~没有认真去看其他新奇的冬冬~有点遗憾,但没关系拉~因为我一定会到回去的~
而且老板老板娘都很亲切~还给我很多折扣~这个最重要的咯~娃哈哈~
因为之前我每次去的那间,从来不给折扣的~气死我~
隔天,也就是拜二,上早班~到12点,因为打了6,7次电话没接被老爸臭骂了一顿~更气死我~
我明白他的脾气拉~像我一样咯~臭脾气,但我有比他好一点拉~呵呵
而且我也不能怎样,因为他是我的dear嘛~呵呵。。。
赶快回到家,2点开工做蛋糕体~做完了,去准备晚餐~
晚上8点多,再抹奶油~
原来,我的巴比娃娃太高了~不好意思,我几残忍下~被我砍掉1/4~才够高~
先来装饰“1”字,画上pooh~哇~还满满满足感~大概形状画出来了~但一填它的嘴巴,
天呀~被我糟蹋了~走形了。。。。
剩下的,留明早装饰~因为已经12点了,我的头笨了~想不出要怎样装饰~
隔早花了2个小时装饰~还好~辛苦却值得~
自己蛮满意一下~呵呵。。。大家看到巴比娃娃都惊讶~呵呵
其实还好啦~(自己按爽中)
如果问我,为什么要做2粒~
第一~因为如果我做“1”字而已,不收钱~我会被我堂姐骂,最后还是会收钱~
第二~很像我曾听过堂姐有想过要做巴比娃娃给她女儿~
来看看蛋糕咯~
好可怜的pooh pooh嘴巴被我弄歪~


造型还可以吧~第一次,ok啦~呵呵

最后~
祝~dada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身体健健康康。。。。

11 条评论:

  1. 美美的。。。舍不得吃啦~~

    回复删除
  2. 哎哟~美到像外面卖的呢!
    我要跟你order了啦,哈哈哈~
    会不会做2字蛋糕?^0^
    芭比娃娃蛋糕是美的咯,等我将来生女儿就跟你order,哈哈~

    回复删除
  3. ( ⊙o⊙ )哇!
    你不是普通的厉害!!!!!

    回复删除
  4. 爱宅厨房 ~
    哈哈~对咯~我堂姐也是这样讲~不舍得吃~
    可是我哦~却会犹豫要怎样吃它~

    bernice~
    哈哈~你来古晋~呵呵~谢谢哦~2字应该更大的挑战~因为很多弯弯得~呵呵

    回复删除
  5. 靓师奶~
    哪里~哪里~被你讲到羞羞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佩霞,是美到。。。我也想做字形蛋糕,小宝贝5月2岁生日。。可是。。。。2很难哦。。。 > <

    回复删除
  7. susanyee~
    哈哈~谢谢涅~
    我也觉得2,好难哦~很多弯弯的~要慢慢接~
    用奶油模出形来~呵呵。。。蛮高难度的~

    回复删除
  8. 娇娇~
    谢谢你哦~呵呵。。。

    回复删除
  9. 好棒哦!你会装饰蛋糕,有上过课吗?
    巴比娃娃好美!

    回复删除
  10. casey~
    哈哈~谢谢你哦~我没有上过课也~
    在家里玩玩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