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包子~肉包子哦~

今天没上课,可是功课还没动到~所以,决定写了这篇blog~就去温习~
不然明天上课;老师给quiz~我就死翘翘了~
天呀,时不时还闻到厨房飘来的cheese香味~我beh tahan 了~
等着它烤熟~好久没吃ccc了~哈哈。。。
上学第二个星期,感觉paper1还好~可是paper2闷到,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字~
我快晕的~救命啊。。。。
想想,还是先去学书了~
但在那之前,先来分享我的肉包子~呵呵。。。
其实这是一部分,包子而已~有的还在等待进炉。。。一共做了29粒,搓面团搓死我了~咳。。。

5 条评论:

  1. 我来吃包,里头有蛋的,好料!
    你有上课啊?读什么?

    回复删除
  2. 是咯,有鸡蛋的,好吃!
    给我两个~~~
    你修读什么课程呀?

    回复删除
  3. casey~
    哈哈~对咯~我爸爸还讲~哇,还有蛋的哦~呵呵
    我读会计的哦~

    bernice~
    hehe~可以~可以~来来~别客气拉~
    我读会计哦~读到头昏脑胀~

    蔚蓝月夜
    好好,来古晋~我请你。。。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哈哈

    娇娇~
    来嘛~别客气。。。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