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明天又假期~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很期待没上课的日子~
是不是因为我呆在家在久,想睡就睡~想怎样就怎样~我想这个原因最大~
习惯了~习惯了~
很想要这样的日子,可是这样的日子却不是我该追求的~
所以,我得慢慢让自己恢复以前中学时期早醒的日子~
慢慢再变成我要的女强人(这个发白日梦而已拉)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选会计~
会计,很难~很难~
进到课室就知道,我班才有15个人~1月份进的才有7个人~
其实,我懂那个很难~而且对我这个懒惰的人~~~~~~~~~~~~
因为“行行出状元”,堂姐跟我讲的~呵呵。。。
可是,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条路虽然辛苦~
但辛苦的之后,却带来五彩光芒~
不管怎样,我觉得既然我选择了~就该努力去完成我~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
很像对自己很有信心这样~可是一点信心都没有涅~
因为英文是我的大敌人~况且是英国英文??
所以,老师告诉我们会计只有学学学学学学学学考考考考考考考。。。。。
我就得很乖乖乖乖的听话~
不得像以前那样在学校坏蛋了~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10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加油!!!

    我记得我念学院时,会计系是很多人挑的喔!连我妈都叫我念,可是我不要。

    回复删除
  2. 你期待没上课的日子;我也期待没上班的日子:$

    回复删除
  3. shan~
    对咯~我毕业之后妈妈一直叫我读~
    最后选择了~
    我校的还好,生意的就蛮多的~

    鲸鱼~
    哈哈。。。等我上班了,我也觉得会是一样的~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读会计的,可是还剩最后一个stage没完,好难哦,我看到书就要睡了,可能老了,就是读不进脑,所以放弃了!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casey~
    耶耶耶~我有同伴了~
    这样好,剩下最后一个~我才开始涅~
    对咯,我听说最后几张很难~killer paper~

    回复删除
  6. 我以前是读会计的。

    你和我宝贝一样,
    期待没上课的日子。

    回复删除
  7. 哈哈~sean~
    你也是我的senoir~呵呵。。。
    原来你宝贝也是~嘿嘿

    回复删除
  8. 我半桶水,读CAT到一半,要继续ACCA的。。就生了小宝贝没有读了。。哈哈。。不要学我

    回复删除
  9. 哇!!看来很多网友都是读会计的,
    连我的娴妹也一样哦。。
    哈哈哈。。当然我自己也是一样,
    靠数目吃饭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susan~
    原来你也是~哈哈。。。

    vivian~
    wawawa~我有好多senior勒~我有问题可以问你们吗?哈哈。。。我这个死脑筋~有的,一次要想很多东西~头都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