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靓师奶,我来咯~

哈哈~我也来参加一份靓师奶的派对~呵呵
家里的普通菜,请大家别介意哦~
通常家里都会是一菜,一汤,一肉~
今天刚好读早上的课,所以中午回来~比较不会懒~
如果读下午的课,回来还要煮菜~就是比较普通的咯~
因为懒虫缠身了~苦命,苦命阿~
哪里有人这样苦命的~
什么都要我背,难道各个就不会自动的?
咳。。。。
别扫兴了,不谈这些~
大家来看看我家的家常菜吧~呵呵
不好意思哦~因为拍的时候,冒着烟~所以蒙蒙的~
第一道,鱿鱼炒豆干


第二道,samsabi清炒 (我不喜欢苦苦的菜,呵呵~爸妈喜欢)


第三道~肉骨茶

3 条评论:

  1. 肉骨茶很像很入味噢!!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2. 嗯~你很有心啦!
    第二图的碟子好特别!

    回复删除
  3. vernice
    谢谢哦~一扫而光~呵呵(死要脸,嘻嘻)

    靓师奶~
    普普通通的菜~呵呵。。。
    会特别吗?只是普通的钢盘子~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