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终于收到了~

哇哇哇。。。。等待的心情~
等到我忘记有买它们~
只是东西马两岸而已,用了差不多3个星期时间拿到手~
刚好,当天我在工厂等待去上课~
看到邮差的到来~
老妈就叫我去签收~(因为每次包裹来,都是我的)
我还很自然会我妈妈,都不是我的~我都没买东西~
哈哈。。。一走过去~
才想起来,我的食谱涅~原来。。。真的是我的东西~
是不是很怀疑我,还没采包裹就看到里头的冬冬,很厉害?哈哈。。。
因为包裹纸破了~幸好,该公司有包上一层塑料袋~
不然,我看书本应该很难看~
想想,还不错啦,撇掉迟收到包裹~
其实蛮值得的,因为价钱很优惠~
看了食谱,还蛮喜欢的~不错啦。。。。


看到书本另一边暗暗的?嗬嗬。。。。
是影子问题啦~嘿嘿。。。

10 条评论:

  1. 直接在名食谱公司买的~3本差不多33~加邮费~因为我在东马~西马很像免邮~
    看看这里
    http://www.famouscuisine.com/images/OrderForm/2011/67/67Order2.JPG

    还有优惠哦~

    回复删除
  2. 哇!!很方便耶!!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3. vernice~
    还不错咯~就是邮寄比较久~

    回复删除
  4. 好值得哦!
    谢谢你提供网址,我去看看!

    回复删除
  5. 我也在等待我的东东,要下个月中才到手哦。。。
    我有最下面那本瑞士卷的^^

    回复删除
  6. casey~
    对,蛮值得的~
    但是就要等几久下。。。不客气拉。。。

    bernice
    哦哦~也一样这里买的?我在yum yum有买~可是到现在也还没收到~

    回复删除
  7. 佩霞,
    接下来就等着你的好料上场了。
    期待哦!

    回复删除
  8. sean~
    哈哈~
    好的~没问题~娃哈哈。。。只要懒虫不要缠身~呵呵

    回复删除
  9. 3本RM33,好便宜哦~

    等你上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