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50岁生日蛋糕

昨天又动手做大大粒的蛋糕了~呵呵。。。这是伯伯姑姑送给叔母的生日蛋糕~谢谢他们再次这样看得他们的侄女,把这个重任交给我~这次的蛋糕我还是用pandan chiffon为蛋糕体~因为我还是以大家最爱的口味为主~
以整个白天我只做了蛋糕体~因为下午跑去shopping了~天呀,我怎么每次都爱先甜后苦呀~回来后,双脚都痛~没办法,最终还得把他们完成~不然今晚都不懂要怎样交货~呵呵。。。没想到,我晚上把蛋糕完成后,还有力气上网~因为忍了2天昨晚才上得了忘~为什么?那就要问问那些以电话线为活的贼了~真是气死人了~
之前做了好几粒蛋糕了,我的抹奶油一直没进步~不懂为什么~怎样抹都不滑的,哪里见得人??有没有发现,我的蛋糕摸了奶油之后,都是被装饰品盖了~就是为了掩饰~咳。。。惭愧~惭愧~
所以想跟大家说~如果看到蛋糕哪个部分或地方还可以改进的,请大家告诉我哦~这样我才知道那里要改进。。。呵呵~真是感激不尽~





3 条评论:

  1. 厉害厉害,我从没做过这样大份量的蛋糕。我通常做两人份的单糕。。。
    哈咯。。。你好,我从佳礼来到这里看你啦。。。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很棒了。
    这麽一大块蛋糕做得还有板有眼,
    真的很不容易。

    回复删除
  3. 天空蓝~
    原来~是你~我还想问怎么这个名字这样熟悉~呵呵。。。没有厉害啦,马马地而已~

    sean~
    呵呵。。。谢谢~还有很多要进步的呢~尤其是抹奶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