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太大意了~啊啊啊啊。。。玫瑰花燕菜和丑死的红鱼燕菜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了~~~~啊啊啊啊~
看到那2条鱼,我就讨厌~
为什么我会酱粗心,酱大意啦~
剩下的就管它放那边嘛~做么,要手痒去把它倒进去~
还想要来个随意,一倒进去后悔死了~要到出来,又怕整个脱出来~
没办法了,死就死吧~出来效果,我太讨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深呼吸下~)
还是想想我的玫瑰花吧~
幸好,你补了~我的心~让我还有点脸见人~呵呵
也幸好我没有把“它”到进你这~
可是,还是把你的外套沾染了一点其他的色~paiseh~
不讲了~不讲了~先来看我的可爱的玫瑰花~呵呵



再来看,我恨死的红鱼~



靓师奶~这是我量出来的食谱~
燕菜丝 大概分量25g
水 2000ml
pandan 叶
淡奶
糖 适量

9 条评论:

  1. 佩霞,你用电子称吗?

    回复删除
  2. 靓师奶~
    就是没有咯~用普通的~我的电子称得电线被我弄坏~还没弄好~
    所以只能大概的~

    bernice~
    对对~我一定在战它~

    回复删除
  3. 爱心小厨~谢谢哦~嘻嘻。。。

    回复删除
  4. 哇~~你的玫瑰很美哟~~~
    我是新来的小妞~~
    我有你那个金鱼的mould..哈哈~~
    我是拿来做果冻:)
    像你那么有心的点缀-。-我就无法办到吧!。。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5. 爱宅厨房~
    谢谢哦~呵呵。。。
    想玩玩罢了~可是有时会抓狂呢~嘿嘿。。。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比你多多抓狂。。所以做没有份,吃就有啦。。哈哈~~

    加你在我网页里:) 感谢你来我家:)也期待和你进一步的交流:)

    回复删除